close

這陣子看到一些人跟朋友,都在寫去年的點點滴滴
就像是2010的回憶錄一樣,讓我也想去年自己又有什麼可回憶的。
































對拉!我就是窮拉怎樣!咬我阿笨蛋~(其實人家是節儉拉)



話說去年....真的是也太不振作了,說實在其實沒什麼好的回憶

去年五月經歷了失戀,失戀阿阿阿阿阿,然後又失業

在失業的這個情形之下只能逼自己去XX電腦進修繪圖

不過自己總是保持正面努力的過生活,真要說2010最值得去回憶的事...

就是我開了蟲蟲物語的這個部落格創作 (其實當初也不知道為啥會想畫)

很高興的事能夠一直堅持到現在,而且認識很多寫分享文的部落客正妞

說實在妳們要拍那麼多照片跟虎爛也不簡單阿(雖然還是沒我畫圖辛苦)



不過在想這個梗的時候,以上講的都是真的~

尤其,我真的發現,我居然連一件衣服褲子都沒買過!

還有鞋子也是!我真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去年整年的衣服只有老媽買了三件1000的POLO衫給我,就這樣,酷吧。



下回跟大家分享前陣子去逛資訊展囉。


然後之前正咩必備條件文章的大頭貼抽獎活動
中獎的號碼是NO.6,帳號是luvdambi的小妞
沒中的朋友以後還有機會,有時候我是佛心來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的話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