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美食就像一把雙面刃,讓人又愛又恨...



蟲蟲一直以來都自認為是個胖子XD

你們一定想說:哼!胖子還需要維持身材嗎?



這還用問嗎?當然要阿!因為...不維持會更胖啊啊啊~~~!!!



是說我很感謝在無名這裡創作後認識了很多新朋友XD

很偶然的緣份讓我認識人氣破百萬的美食部落客小寶

透過從網路上的互動加上又同是高雄人的因素

之前約出來吃飯也蠻聊的來的變成了朋友,

久而久之我們也常出來吃飯,但我發現...





會有個可怕的現象...





話說某天...
















沒錯...最近我發現我的麻吉(脂肪),越來越多

而且本來這些脂肪都離家出走的現在紛紛都回到我的肚子團圓...

看來我最近應該要注意一點了...





不然我真的很怕會演變成...










為了不讓自己變成這樣所以現在對體重都戰戰兢兢的

但是...我最近又好想吃火鍋喔~(歐飛!!!)



但的確認識小寶後吃過不少好吃的XDD

改天有機會來個大家分享一下哪些好吃的~

大家跟我一起變胖吧!!!(被飛踢~)

只能說...工作穩定真的差粉多呢!

以前失業飯錢超過50元都要考慮阿...

如果想知道以前有多慘可以看這篇:2010的美好回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