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月7/30的前一天,我臨時發現有簽書會的活動!








翻滾吧!阿信簽書見面會在北、中、南各有一場

當天當然是火速的飛奔到夢時代誠品書局去購書!

書局人員拿了簽名版的書給我,我跟店員要求給我一般(沒簽名)的版本

因為待會就要現場直接簽名了嘛......

(以下有很多的活動照片跟大家分享唷!)









搭手扶梯上到三樓立刻可以看到活動的看板!





因為有稍微提早到,所以現場工作人員還在準備中





沒想到現場已經來了這麼多的粉絲了!

想必大家都是衝著彭于晏來的XDD

像我這種完全是為了支持這本書跟整個劇組來的內行人畢竟是少數阿~( ̄▽ ̄)~








隨著活動開始時間的逼近,現場工作人員突然面有難色的在討論不知道什麼事情...

如果臨時說彭于晏不來了我看現場應該會整個爆動吧我看...

所幸後來得知彭于晏因班機延誤所以整個活動時間會延誤個四十分鐘

也才四十分鐘而已嘛......<( ̄︶ ̄)>

什麼!!!四十分鐘!!!......也太久了吧!!!......






現場主持人為了不讓大家爆動只好開始Q&A活動來贈送海報...





您瞧瞧各位大爺們,瞧這些粉絲們多熱情阿!

以後蟲蟲我辦見面會粉絲們也這麼踴躍就好了...





後來實在沒梗了主持人只好放約兩分鐘的預告片給我看...

請注意是兩分鐘而已唷,我們就不斷重複循環的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簽書會的主角們來為止阿阿阿...腳真的站的有夠酸的...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苦盡甘來的感覺...五位主角們終於都到現場啦!T________T

今天簽書會的主角有:(導演)林育賢、(監製)李烈、(演員)彭于晏、林辰唏、柯宇綸






這位就是導演林育賢拉,是說:翻滾吧!阿信是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而彭于晏在電影演的角色林育信也就是導演的親哥哥拉!




監製李烈姐,近幾年轉變成為電影人,今天的她看起來心情大好XD

以前曾看過電視劇:【危險心靈】

李烈姐飾演劇中國中生主角的媽媽,讓我印象深刻

近幾年的代表作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艋舺】,監製一樣是李烈姐唷。





唉呀!看到這位不就是今天在場粉絲來的目的嗎!(尖叫)

就是本片男主角彭于晏拉!想必大家都是來看他那青春ㄟ肉體(大誤)

不過為了演體操選手彭于晏的確把身材練到一整個精壯的不行阿!

根據此書內容寫說彭于晏練到體脂肪只剩6%,連同為演員的阮經天都大喊佩服阿!


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辦到的,而近期在北京拍片的彭于晏當天是為了簽書會飛回台灣

活動結束又將馬上飛去北京拍片,是不是非常的敬業呢!





很快的就是我們這些買書的讀者福利拉!

看那排低長長的隊伍,就知道買書的人真的不少耶~

但有更多的人一直在旁邊猛拍照,看來真的只是來追星的

以下就是蟲蟲簽完書後使出渾身解數跟別人擠來擠去拍出來的照片

(好險現在有一台不錯的相機至少還拍的蠻清楚的XD)







導演其實人很NICE,只是面無表情的時候給人一種距離感

而蟲蟲給導演簽書的時候,導演對著我說:
一定要去看電影院看唷!

衝著你這句話導演我一定會去電影院看的QAQ!






看這表情就知道兩位的心情有多好了XDD

而我在給彭于晏簽書的時候也發生一件有趣的事,就是呢:


彭于晏簽完書跟我握手完後除了說謝謝以外...

突然開口說:唉唷?你這個相機好特別,鏡頭好酷喔!

此時在一旁的李烈姐也轉過來看:唉唷真的耶!很專業喔!

而面對突然的狀況我也只能害羞的笑著說:沒有拉XD

其實心裡的OS是:你們這樣稱讚我的相機我也不會高興啦!混帳!~( ̄▽ ̄)~(喬巴附身)

蟲蟲只能對我的相機說:小紅!你紅了!你是一台被彭于晏跟李烈姐稱讚過的相機XDD!













一不小心就拍到這張!(⊙o⊙)

看到以後的感覺是...怎麼還是這麼帥拉!看樣子應該連挖鼻子也帥吧...





而簽書會最後就在大合照之下順利結束囉,真是不虛此行阿XD





這本就是蟲蟲買的書拉XDD

這本書裡面有相當多相當多的劇照,還有故事小說內容

後面還有此片拍攝的心得分享,感覺很不錯

因為我很怕看到那種整本滿滿都是字的書...

認識蟲蟲我的人都知道我得了一種叫做:看到都是字的書就會死的病

所以我很愛看漫畫不太看小說就是這個原因XD





五位通通都有簽名唷,一次簽那麼多人好划算喔XDD

哪個是誰簽的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吧!






感覺起來這部片是一部有哭有笑、有血有淚有夢想的電影

今天就算沒買書參加簽書會,我應該也是會去看吧

希望大家也能支持:翻滾吧!阿信唷!



台北的朋友簽書會還沒到唷!

8/20(六)台北:誠品站前店西廣場
















結果練身材這件事在過沒幾天我吃完美式漢堡的隔天站上體重機一量!

把身材練的跟彭于晏一樣的念頭當場煙消雲散...我還是繼續畫部落格好了...




蟲蟲貼心低幫大家送上預告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B粉絲團還沒加入的緊來唷!



(點圖進入)

歡迎來找蟲蟲喇低塞唷XDD



想看簽書會更多照片請按這裡:翻滾吧!阿信夢時代簽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