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的髮箍事件後蟲蟲鳥事再一發!







































蟲蟲在這裡再強調一次...

拎老師我是堂堂男子漢阿阿阿阿阿~~~!!!

怕大家說我虎爛MAIL的內容...

所以...




有圖有真相...




真受不了怎會有這種MAIL(攤手樣)

這種MAIL還是蟲蟲我打從畫部落格以來第一次遇到...

難道說...

酒店經理看過我部落格上回的髮箍事件因此懷疑我是女的!?(驚!)



總而言之,希望妳不要在寄MAIL過來了

因為...俺是高雄人妳台北酒店太遠了啦!(這不是重點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用力幫蟲蟲的作品按讚跟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