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真人真事喔!
































































說真的...被搭訕這種事,雖然在我身上發生的次數不是零...

不過畢竟也是...

不知道要多少年才有個那麼一次啊啊啊啊啊!

所以當那個學生妹走進來時,我還真是有點小鹿亂跳呢~

而且真的粉漂亮低縮...後來我還是基於同情心(?)借她錢坐捷運

我...我真的沒有要她以身相許之類的想法,絕...絕對沒有!

當然我也沒有趁機要MSN、FB、手機!全部都沒有要唷......

(雖然現在我有點後悔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也要恭喜蟲蟲FB粉絲專頁2000位活動抽大頭貼活動得主!



所以還沒加入的快點來唷!達成2500位再抽一位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幫蟲蟲推一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