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花錢消災啊...























這明明就是男生的包包啊啊啊啊啊~!(打滾)

如果是女生包包我一定回去把店員宰了,是說店員是個正咩就是了...


老媽說的女生包包...


我大概瞭解為什麼老媽以為是女用包...

因為,它的寬度大於長度!就那麼簡單...

話說這是俺第一次自己買有牌子的包包,我一定會好好的愛惜它的...

希望這個包包可以讓我用個三十年啊啊啊啊啊!!!



這就是我慘不忍睹的舊包包...~( ̄▽ ̄|||)~



不只背帶斷了旁邊縫合的線也開始解體了,如果再繼續用可能真的就四分五裂了...( ̄口 ̄|||)

平常的我還是很儉省的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別忘了推推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