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想繼續破紀錄的~(茶)







 (剪頭髮我考慮一下,給我錢我OK的)

























當下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帶有尷尬的語氣回答:

三個月喔...的確有點久...(苦笑)










但其實我懷疑你心裡的OS是...







上面當然是開玩笑的XDDD

不過那位設計師人真的很NICE又客氣

我應該下次還會找他剪吧,雖然...

我頭髮比較想給正妹剪啊啊啊啊啊~~~!!!




另外我翻了一下先前長頭髮的照片...



因為那時候平常出門都是直接帶髮箍的 (頭髮長度在這張照片沒有很明顯...)

但如果沒帶髮箍放下來的時候...

簡直就是災難啊啊啊啊啊!!!~

大約推算一下距離三次剪頭髮的時間大概有...



三個月又兩個多星期......

希望下次還能繼續破紀錄~(歐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B粉絲團快點來按讚吧>"<

快來加入一起喇低塞吧!


快來加入按讚喔XD



剪頭毛相關作品:

【蟲蟲是男的還是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