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輕鬆閱讀XD






















因為其實我自己也有智慧型手機,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規定有什麼想法...?











其實對於低頭族的規定,

我也想出了一個對策!





























那就是...











其實我自己的想法是...

感覺真的有點管太多欸,像我個人剛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時...

的確有一陣子比較上癮,不過時間一久到最近其實就還好了...= ="

所以我覺得,如果就這樣草率規定法規這個恐怕爭議還很大阿...




反倒是最近有一則另人氣憤的酒駕撞人的新聞,

酒駕問題那麼多年了每年都那麼多人發生意外,

這個問題政府倒是應該好好重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最近的物價就真謝安真說的一樣...





只能說,真的是一個自求多福的年頭...





延伸閱讀:

【什麼都漲?什麼原因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