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提醒:吸煙有害身體健康,未滿十八歲請勿吸煙。







在這裡還是要先說一下,蟲蟲自己本身是個不抽煙的人,

其實有很多人都以為抽煙會影響肺部的健康(包括其實以前的我也這麼認為)

但隨著慢慢長大,有關煙害的資訊越來越多才知道,

吸煙對身體健康危害的範圍居然這麼大,

而且世界衛生組織也證明,
在死亡人口當中,30%的死因和吸煙有關。



還有抽煙影響健康也間接連帶影響國家所付出的社會成本,

為了宣導反煙,相信大家也一定都看過蔡依林的反煙人型看板,

但其實對蟲蟲我來說,心中一直有個更適合反煙大使的人選XD
























*不管有錢還是沒錢都還是不要抽煙唷~(再一次提醒)



















【。。。。。】












我真的覺得沒有比他更有說服力的人選啊啊啊啊啊!

如果有天香吉士戒煙成功我相信一定是娜美叫他戒的...(無誤)





為了怕有不認識香吉士的讀者,

蟲蟲跟大家介紹一下他是漫畫"航海王"裡面的角色之一


 

香吉士最大的招牌特色之一就是,他不管在戰鬥時,

還是平時搞笑時都一定會看到嘴上有煙

(總之就是幾乎無時無刻都在抽煙)

如果連他有一天都能戒煙的話,我相信沒有人戒不掉XDDD









相信吸煙有哪些壞處應該也不用我多介紹了

就跟大家分享在網路上看到的圖片,

下圖是一間透過創意設計的吸煙室




這張圖簡單說就是,

再繼續抽就等著親朋好友來跟你說阿門吧...︿( ̄︶ ̄)︿







對於一些有在抽煙的朋友也只能勸說,

畢竟要戒煙還是要靠自己,



像我個人最討厭抽煙人的三個特性就是:


1.不尊重他人在禁煙場所吸煙

2.亂丟煙蒂

3.要抽煙還叫人跑腿幫買煙




總之,抽煙不僅是對空氣造成污染,製造垃圾,

危害自己健康也影響他人,

買煙要花錢,以後身體壞掉要花更多的錢,

真要說有什麼好處的話,就是肥了那些煙商的口袋吧我想~






最後,蟲蟲大師送各位癮君子兩句話:


放下香煙,回頭是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