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人氣達成百萬一點小小的感言...<( ̄︶ ̄)>



終於達成1000000人次囉!(灑花)



在 5/26 日這天,部落格【蟲蟲物語】點閱人次也終於突破百萬了,

雖然有的是廣告亂入也好,偶爾也有自己點的人氣也好,

但大多數還是要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

真的很高興大家能夠喜歡小弟的作品,

其實,說真的,當初剛開始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來畫圖文...





說起來部落格在網路上已經盛行好多年了,

我雖然知道有這東西,但其實我一直都沒有注意到這個領域,

在2010年時候,我在上網時亂逛無意點進某位圖文作家的作品,

覺得相當有趣,於是把網頁加進"我的最愛"並常常關注更新...

就醬...









然後我也突發奇想的開始畫一些漫畫,

即便剛開始一天也許只有三、五人來看...



作品也慢慢的一篇篇累積~越來越多~











回顧過去的作品我發覺我的畫功真的增強很多...







到現在還忘不了第一次作品被刊在YAHOO! 時的喜悅...






沮喪、沒靈感都是創作之路必經的過程...





部落格創作之路至今約一年十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百萬的人氣對許多部落客來說不算什麼,但圖文的創作真的很辛苦,

我不是女生有美粧、保養、穿搭、減肥的文章能夠常常被登在YAHOO! 獲得高人氣,

我也沒有評鑑美食的能力(一天到晚吃吃喝喝其實也很花錢)

也沒本錢常去外地旅遊寫遊記,也沒有3C達人的專業能力,

我有的就是拿起數位筆不斷畫圖的右手,

跟一顆常常把生活中的有趣事變成梗的腦袋,

以及對創作無怨無悔的精神!

一篇看似簡單的作品完成(也許閱讀一篇圖文只要花你幾十秒)

其實我們常常要花四~六個小時來畫,只為了要讓讀者開心,

當我們努力完成一篇作品滿心期待讀者的回應時,

有時換來的不是打氣跟鼓勵,而是跟我指正文章裡忙中有亂的錯字...

有時圖文畫久了,剛好看了部很喜歡的電影,

於是在部落格裡分享了一篇電影感想的文章,

為了不讓讀者失望文章只有劇照,我還多畫了幾格的漫畫增加有趣度,

結果還看到了...居然嫌我這篇偷懶什麼的!!!

這些...對於我創作的動力的打擊,真的很大......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曾經想放棄不繼續畫部落格了,

這個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每當我想放棄時,我的腦袋就會浮現安西教練的臉孔...




教練...我想打籃球啊啊啊啊啊!!!#(┬_┬)泣!
(最好是想打籃球啦你!)

不過我真的覺得,畫圖對我來說真的是件非~常~喜歡的事!所以...



【如果連最熱愛的畫圖都放棄了,那還有什麼事是我能堅持下去的。】






最後其實我還是很慶幸踏進部落格創作這個世界,

因為創作部落格讓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因為創作部落格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

因為創作部落格讓我的作品受到了肯定(雖然還要繼續努力)

因為創作部落格...讓我成長了。












今後也將繼續努力的創作!阿哩阿多~



<<<加入蟲蟲粉絲專頁一起喇低塞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