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最近又有熱帶低氣壓可能會形成颱風...












從之前的梅雨帶來的超大豪雨,

到這兩星期的颱風,因天氣因素放假受到了許多人的關注,

但當大家都是關心是不是有宣佈停班停課的時候,

我想廣大的服務業族群是不以為意的,

因為蟲蟲我以前也在餐廳端過盤子當服務生,

也在血汗公司的連鎖大賣場當過收銀員!!!


所以我非常能夠感受服務業的辛苦啊...(鞠躬)





以下幾點是多數服務業的特色讓大家瞭解一下~




通常星期六、日生意是最好的兩天~怎麼可能讓你放假!(笑)






國定假日就不用說了,特別是餐飲業,

什麼情人節、母親節、中秋節、聖誕節...
想都別想!






尤其遇到颱風要幫人外送的外送人員真的很辛苦...






還記得去年我騎車摔車的時候...

我還跛腳的時候就忍痛著上班了啊啊啊...(淚奔)



其他的也歡迎服務業朋友留言跟我們分享XDDD







先前因有感在FB粉絲專頁發畫的一張【服務業聯盟】,

畫出了許多服務業朋友的心聲,有了極大的迴響~再度感謝這些朋友!





最後再給廣大的服務業朋友們一個感謝~你們辛苦了!(鞠躬)





<<<加入蟲蟲粉絲專頁一起喇低塞吧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