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啊~咦?




































真的好久沒更新無名了呢~哈哈哈!




最近的生活,該怎麼說呢~

其實也不算特別忙碌,但就是在最近一直在思考生涯規劃的問題,

今年的三月蟲蟲做了約一年半的數位板工作被炒魷魚,

當然不是我幹了什麼壞事,是面臨業績沒起色所以老闆裁員,

所以從三月後就過著休息的生活,這段時間,

我也想過認真畫圖、經營BLOG,做個全職的部落客,

但我只能說...



真的...會餓死!台灣的創作產業...唉...你懂低...(攤手)

不過說餓死真的是嚴重拉,我也沒打算放棄BLOG創作這條路,

但很多人以為部落客稿費很好賺~嗯...不能說沒有拉~

除非...,知名度夠高、邀約超多、最好還出過書,也許可以有機會...

但我,並沒有那種知名度,邀約也超少,更沒出過書~

所以接CASE也許可以勉強讓我生活,但我也想多存點錢,

如果有能力幫媽媽還貸款更好,只能說...

假日去餐廳當個服務生也許都賺的比稿費多(醬你們知道有多可憐了吧)

所以在面臨這樣的日子一直在思考未來低時候,

老媽那邊剛好接觸到一個生意機會,

一來我覺挺不錯,二來放老媽自己在打拼也很辛苦,

所以就跟老媽一起打拼這個"生意"!

也因為這樣所以最近兩個星期我都一直專注在這個工作上,

生意當然不是那麼容易,剛開始要有成績真的很難~

但人生不就是這樣嗎,不去做又怎知道,

不然也只是一直當個月薪水兩萬多元的上班族,

凡事只能...盡力去做,現在時機真的賣賣,大家一起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趕快加入蟲蟲的FB粉絲團吧!

那邊會有很多無名沒有的創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