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的男人話題廣受大家好評,因此決定再推出第二彈!
這篇文章要從某電視節目說起...



節目中討論到一個我感興趣的話題『女人最愛問的七個問題



當中的問題是以男女朋友就是情侶間的狀況下會問的問題,

當下有:

『你覺得我這樣穿漂亮嗎?』
『你覺得我是不是變胖了?』
『你愛不愛我?』
『如果我跟你老母掉進水中,你會先救誰?』

大概就是這類的問題拉,總之節目裡有七個問題就是了
簡單說就是一些有點瞎的問題。



我突然覺得,這話題有講到我心坎裡阿~



讓我想到以前的一段感情,當時的她就很愛問阿!
真的會讓我覺得,女人真的很愛問嗎...

雖然她不是像節目中問那些瞎問題(當然很多也問過了...)
但她問的問題也很妙阿阿阿~!



我就跟大家分享其中一段經驗.....













 聽到電話那頭的聲音說想我,心裡甜滋滋的XD













































<這格不知為啥畫起來很有港漫的FU>
















『。。。。。。。』














此時雙方一陣沉默...












正當我終於有種展現男子氣蓋,沉浸在很MAN的氛圍中的時候。

















這個時候...

她開口了...






沒錯!拎北就是俗仔怎樣!
不要逼我再用男人奧義MAX喔!



當然,其實也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這樣拉
所以,請大家用平常心來看待本篇囉!

大家也碰過這種問題嗎?(笑)
歡迎給個回應喔



延伸圖文:【男人話題】正咩必備的條件




這篇真的畫了很久,請大家幫我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