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一個很懶的人就要認真看這篇~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跟我一樣的經驗吧?(誰跟你一樣阿!
有時候襪子只穿個兩、三小時所以捨不得洗...
就常常會有重覆使用的狀況...
所以,有一點味道是很正常的咩...一3一(誰跟你正常!


這次收到titan的職場活力襪,
完完全全的就符合我的需求啊~

話說踏入社會後,在職場裡上班工作的時間佔掉一大半,
像蟲蟲以前做服務業(有收銀員、餐廳服務生)往往工作就是一整天,
穿著鞋子悶一整天襪子的味道就...嘿嘿!你可以想像的到吧~

這次收到titan的包裹我馬上拆開來結果一看是...咦?漢堡?
是我太落伍了嗎?但這真的很像早餐店在裝漢堡的阿~


不信馬上拿一個今天早餐裝漢堡的來比較一下!

是不是很像阿?害我忍不住拿了叉子出來要開動了...
(吃漢堡甘叉子什麼事?)


在開動前...呃...不是!在拆開來之前可以先在外面看到產品各種說明,

可以看到成份是70%縲縈竹炭 / 11%SP彈性紗 / 18%萊卡膠絲 / 1%尼龍
什麼!有70%是竹炭成份!那烤肉時木炭不夠可以拿來用嗎?


一打開就會看到一張小卡片!這就是愛台灣拉鄉親阿!

titan的襪子100%台灣製造,並通過「MIT微笑標章」認證,品質絕對值得信賴。



拿起襪子來看就被它那有設計感的FU給吸引了

titan也特別為職場襪做了些貼心設計:

腳趾前緣防撞設計


趾間透氣設計

環型足弓設計

皮鞋族貼心設計

踝關節棋盤式編織設計

足跟減壓設計

舒適的襪口設計

竹炭材質


拿起襪子的時候真的不得不說那質料觸感非常的好,
所以當天要出門上班很快的就直接先穿了


穿上後的感覺非常的舒適,穿的時候我以為會很緊畢竟是第一次嘛(羞~
應該是質料的關係,讓我感覺很舒服而沒有緊繃的感覺,


為了怕傷害大家的眼睛我還是趕緊把長褲穿上去吧...

唷呼!可以充滿活力的一天去上班囉!




第一天上班回家脫襪子後的感想,
非常的讓我驚訝,居然一點味道都沒有!
而且襪子脫下來後的腳,感覺的出來非常的乾爽!
不會像平常會有流汗的感覺,整個讓我大喜
這樣以後出門不管是任何場合
如果有需要脫鞋子的部份就不會怕有異味的尷尬
我也想多買幾雙來穿,因為天天都要上班實在是太實用了!



這次titan也推出各種不同的折扣優惠喔!
如果你想要團購,一次購足100雙有7折的優惠喔!


即日起~5/31中午12點整前!
購買16雙以上$320運動襪,還有機會抽Xbox360主機唷!

titan官網:http://www.titan-tech.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