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換新手機囉~(灑花)~\(´∀` )/





認識蟲蟲的人,還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向來是個跟不上時代的人XD,就連現在好多國、高中

生都在用手機上網了,我還是在用連Wi-Fi都沒有的手機這次剛好手邊就有多一點的預算,就決

定在今年過年前換支新手機囉!!~( ̄▽ ̄)~還有,蟲蟲只是個圖文部落客,在3C產品上我是個

門外漢,所以此開箱有很多不專業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含XD





把外盒拆掉就看到白白嫩嫩的...盒子,嗯...簡單大方。



掀起盒子就可以看到被包裝的手機機身跟耳機!讓我有點迫不及待想拿耳機來聽了!!!>"<



底下這一層是一些週邊的配件。



東西整體來說就是這些東西:

手機機身、耳機、耳機帶、使用手冊一些有的沒的,還有兩包沒拆封的充電氣。





HTC Sensation XL是採用 Android2.3.4 作業系統,介面是HTC Sense 3.5 ,不同於現在許

多的雙核心機種,XL是用Qualcomm MSM8255 ,1.5GHz 單核心處理器,不過其實玩過

實機後覺得其實運作也頗為流暢,內建 768MB / 16GB ROM,沒有設計SD記憶卡槽這點有

點可惜,另外螢幕是4.7吋的 SLCD 電容式觸控螢幕,解析度比第一代感動機提升不少,

4.7吋的螢幕在打字的時候真的是太方便了,這點對我來說倒是挺實用的。






手機正面機身整體都是簡約的白色,當初去資展看到實機就被它的外表給吸引了

而Sensation XL搭載的是超大4.7吋螢幕,到底有多大拿個公仔來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真...真的是很大阿!不過講電話時都還算OK,大歸大但都還能接受,也不會怪怪低

不過一般操作上如果手掌比較小的朋友在使用上真的建議用兩手

不然這麼一支貴貴的手機就因為"溜手"就飛了出去應該會相信心痛吧XD



順便再跟我之前的SMART小小比較一下...,根本像是小朋友跟大人來著= ="



螢幕的上方有著HTC的LOGO,旁邊有130萬的視訊相機



下方是HTC熟悉不過的四種功能鍵。



雖然手機大歸大但是厚度只有9.9mm,所以我現在依然可以把它放在褲子口袋XD
(側面有控制喇叭音量的按鈕)



甚至比我之前的SMART要薄的多...



左邊有的USB的插孔。



背面主要就是這個800萬畫素相機,是28mm F2.2的廣角鏡頭,兩旁有雙LED閃光燈跟喇叭



手機背面銀色部份是金屬質感,也因為這款搭載了 Beats Audio 技術,所以也多了一個紅色LOGO。



螢幕上方有主開關,跟3.5mm 的耳機孔。(開關設計在上面稍稍有點不合我意就是...)



USB線組跟插頭。



超吸引我的Beats耳機,外型也有一個B的設計,耳塞式的設計能夠有效阻隔外界噪音,而且戴

起來相信舒適,不知道是不是耳型的關係,以前的傳統耳機我戴久了會痛...



耳機收納帶裡面有一包各種尺寸的耳塞,可以根據你耳朵的舒適度去做更換,很貼心的設計。



第一次的開機總是特別興奮!因為是第一次嘛...嘿嘿~(什麼鬼...

這時候因為SIN卡還沒通所以只能先用內建的東東來玩玩。



拿起內建的相片來看,果然用大螢幕看照片真的是"灰"常的過癮阿XDDD

螢幕的解析度表現也還不錯,雖然跟三星比還是稍微遜了點,不過都還可以接受拉。



再次把我那兩光的SMART拿出來做個比較。(SMART真的可以拿去丟了= ="



Sensation XL最大的賣點就是搭載Beats的耳機跟獨家音效技術,不給它拿來聽個音樂實在太可

惜拉!如果初次用Beats耳機來音樂絕對會感到驚訝,小小耳機重低音居然可以這麼威!!!





接上耳機時螢幕上方自動會出現B的符號,有著紅色顯示才表示有開啟Beats的音效技術。



初次使用智慧型手機一開始的確感覺很不上手,還在慢慢習慣中,不得不說以外型來說這支我

個人認為是HTC眾多手機裡面最優的一支, 說實在的實在是被外型給吸引了,還有那4.7吋螢幕

跟Beats耳機,雖然在各規格的相較之下,價格的確是稍微略高了一點,不過整體來說用到現在

我都還算蠻滿意XD,最近有在考慮換機的人不彷可以先去賣場玩玩看實機吧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