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楠梓區】右昌肉圓 在地人氣排隊老店!

 

我個人呢~吃了這家右昌肉圓好幾次了,因為先前有陣子很常來楠梓區找朋友,每每來都一定要繞過來吃一下!最近剛好來楠梓辦點事情,就一定要來回味一下這個好味道!

 

【高雄|楠梓區】右昌肉圓 在地人氣排隊老店!

這次也僅用手機紀錄請見諒,這天來時接近中午12點,果然是大排長龍,外帶的客人也很多,這個人氣真的是深受在地人的喜愛。

 

【高雄|楠梓區】右昌肉圓 在地人氣排隊老店!

每人喊三粒!五粒!一籠滿滿的肉圓隨著排隊的人潮快速地減少。

 

【高雄|楠梓區】右昌肉圓 在地人氣排隊老店!

幾年前第一次來吃時一粒是10元,這兩年目前是微微調漲1元每粒為11元。

google地圖上的營業時間為06:00~18:00,不過實際已現場售完為止為主唷!

 

【蒸肉圓 11元/粒】

【高雄|楠梓區】右昌肉圓 在地人氣排隊老店!

我直接就給他來個五粒肉圓啦!整個碗滿滿的,淋上了醬汁跟蒜泥,蒜泥是在你點餐時工作人員會直接詢問是否添加。

 

【高雄|楠梓區】右昌肉圓 在地人氣排隊老店!

果然,南部吃蒸肉圓還是要加個番茄醬吧,我是屬於加番茄醬派的,你們呢?

 

【高雄|楠梓區】右昌肉圓 在地人氣排隊老店!

右昌肉圓的外皮我覺得很Q,以前第一次吃上的時候我就完全喜歡上這裡的肉圓~

 

【高雄|楠梓區】右昌肉圓 在地人氣排隊老店!

內餡用料也很飽滿,豬肉口感相當扎實,對愛吃蒸肉圓的我來說真是滿滿的幸福感。

 

【四神湯25元】

【高雄|楠梓區】右昌肉圓 在地人氣排隊老店!

【高雄|楠梓區】右昌肉圓 在地人氣排隊老店!

這裡的四神湯是有加薏仁的那種,我個人是不討厭也不喜歡的那種,腸子處理的不錯,吃肉圓配上一碗熱湯就是舒服!

 

這間右昌肉圓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在地幾十年的老店,味道還是保留得很好,在價位上每粒11元還是很佛,這家如果在市區或是我家附近,真想每星期給他吃個三回!

 

【右昌肉圓】
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261號
TEL:07-3630361
營業時間:06:00~18:00(售完為止)

用餐日期:2020.1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