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唷大家好!想不到相隔不到半年,居然又收到Sudio最新發表的真無線藍牙耳機來體驗啦!
那我們也是直接給它開箱起來吧!

 

02.JPG

03.JPG

直接國際包裹貨運到府,包裝仔細不怕傷到產品本身的盒子。

 

04.JPG

這次東西相當豐富,除了耳機本體,還有清潔組跟無線充電版。

 

05.JPG

登登~這次新品是目前Sudio無線藍牙耳機的旗艦款E2~

 

06.JPG

盒子打開就會直接看到耳機本體,這次選的配色也是新的配色:銀河灰

 

07.JPG

除了耳機以外,盒子底下就是說明書、USB充電線、各尺寸耳塞等等。

 

08.JPG

耳塞部分就是從XS~XL給你4種不同尺寸的耳塞,可按你個人喜好做更換。

 

09.JPG

附上一條USB Type-C充電線。

 

11.JPG

10.JPG

不用文字說明,簡單易懂的圖示說明書。

 

12.JPG

Sudio E2耳機本體,一樣有著摸起來相當舒服的觸感。

 

13.JPG

背後有Type-C的充電孔。

 

這次Sudio E2強調的是最新科技帶來的空間音效,以及高科技複合式降噪功能,一樣也有雙波束賦形麥克風讓你通話清晰。

14.JPG

R0520573.JPG

其中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搭配了Dirac 空間音效,我特地開了電影預告片反覆測試,雖然感受的差異並不是特別大,但沒有開啟Dirac 空間音效時,就像一般聲音從耳塞孔傳出,若開啟Dirac音效,聲音就比較像是從一個空間出來,但該有的音效、立體感也都表現得不錯。

 

16.JPG

另外這次E2用更新的複合式降噪功能也蠻有感的,比起上一代T2的主動式降噪又更進步,雖然我平常是很少使用降噪功能,有這需求的人可以參考參考囉!

15.JPG

那Sudio E2這次的外觀設計我覺得也算是好看的,不得不說Sudio的耳機在外觀設計的確都有相當的水準,但若是要以我個人主觀喜好來說,我必須承認我沒有那麼喜歡這種有指向桿設計的耳機,但還好它的指向桿造型是短短的,我還算可以接受,耳機外面有個小面積粉色亮面觸控面板,可以做輕觸或長按來切換功能。

 

all colour1.jpg

▲Sudio E2這次推出有4種顏色,分別是:經典黑、奶茶色、銀河灰跟薄荷綠。

 

18.JPG

▲耳機清潔套組

 

20.JPG

▲無線充電板

 

22.JPG

▲ 無線充電示意圖

 

23.jpg

▲E2耳機實際配戴照,就像我前面說的,雖然E2是有指向桿,但造型短小,整體外觀還是好看的。

雖然說了這麼多E2的優點~~~
但是!這次的體驗有一個小小的遺憾,我覺得E2的設計跟我的耳朵有些不合,時間大概配戴使用耳機一小時後,耳朵會有些微不舒適感,但這個不舒適感,在T2上是沒有的,所以可能是造型上的問題,如果也有擔心此問題的朋友,建議也可以到實體門市體驗看看囉。

 

總結這陣子用了E2的耳機體驗下來,不管是聽音樂、用平板追劇、看電影,都相當滿意,藍牙連線快速,看YT跟看Disney+看影片時不會有音頻對不上畫面的情形,幾乎可以說是0延遲,加上有了Dirac空間音效,更出色的降噪功能,跟當初同樣推出T2時是一樣的3680官方定價,唯一的小遺憾就是我上面說的舒適度問題,但是這次E2有早鳥好禮贈送無線充電板(單價$1389),再加上折扣碼的85折後還挺划算的,所以想入手藍牙耳機的可以參考這款Sudio E2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dio官網:sudio.com

【優惠資訊】

*結帳輸入chung123,全館商品通通85折!包括優惠組合也可以用優惠碼喔!

*下單免運費。隨單即贈 Laddᐩ無線充電板,送完為止,只到4/30。

*加入 Sphere 會員,全系列耳機音響產品皆享有長達三年的保固期 

【本篇文章為Sudio廠商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