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這套真的非看不可!






那就是...





上圖為單行本11集(剛買還沒拆)


就是BAKUMAN!中譯:爆漫王!
個人推薦度:

應該有不少朋友看過了,但前幾天去書店逛無意看到新的單行本...
不買不行啊啊~這就跟女孩看到衣服不能不買一樣的道理阿(歪理一堆)
說到這作品有多厲害,看作者就知道了,作者可是
小畑  健老師啊~
如果你不認識他,告訴你他先前的知名作品,那就是棋靈王

『。。。。。』

好!如果這樣還不知道!那再跟你說另外一個超紅的作品!
那就是
死亡筆記本』!

『。。。。。』

再不知道我嘛某法度阿...


沒看過的朋友我就簡單介紹一下吧,故事就是兩個主角
決定踏上辛苦艱難的
漫畫路,成為職業漫畫家
超寫實的故事,讓你彷彿融入漫畫家的生活,也讓你知道漫畫的幕後推手
週刊連載的運作,漫畫家專屬的責任編輯,總之...
這是一部有愛情、夢想、勇氣的故事,
不管怎說爆漫王都是部超級特別的題材。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看一下!




話說那天...

在書店看到新的11集當然就是直接買回家...
(因為我已經收集了1~10集)







裡面看到一個內容讓我非常的震驚!






這格畫了好久...



我受到了漫畫的啟發!激起了我更新的幹勁!





























打飛老梗AGAIN
只能用一句話說明,幹勁是很容易被懶惰打敗的



自從看過這部漫畫之後,我對職業漫畫家打從心底的崇拜
根本就是超人的工作,真的是一點也不誇張欸
因為真的沒人能體會這背後的辛苦,就像也沒人體會我畫圖文的辛苦(誤)

雖然說我不敢保證說每個人都認為爆漫王好看,但是
我可以說,如果你真的是一個懂漫畫的人,那你一定會喜歡這個作品。



喜歡的話就幫推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