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我就非常期待著3/12星期六那一天,因為是蠢蛋三姐妹蒂蒂簽書會的高雄場!
也是我第一次去參加簽書會,沒錯!就是第一次啦討厭!


入口就有一個很顯眼的活動看板




凹嗚!我在繼續拍照就沒座位拉





現場有個小小的展示桌唷!還沒買的就快從這邊拿一本去結帳吧!




現場購書有79折的優惠喔!



我前幾天本來想先去誠品買,
但聽說見面會現場買會有折扣,所以我...









登登!活動時間一到蒂蒂本人就出場拉!



看到本人真是讓我感覺...好年輕阿!!!!!
你要多努力阿點蟲蟲!都老大不小了你!

本人感覺非常的親切,而且可以說是有求必應,
不過感覺的出來還是蠻緊張的,因為,
換作我也是一樣!(被打)

在蒂蒂介紹自己的部落格歷史跟出書的概念,
真的覺得是很有想法的一個女生,讓我不得不佩服阿!

再來就是趣味的Q&A有獎徵答,
獎品是很特別的胸章,但是...
我都沒有被叫到阿!不過有些問題是書中的內容,
所以現場才買書的我顯得很心虛...



接著就是簽書時間囉!


我的眼睛不小心瞄到白色的P牌GF系列的相機,不知是1還是2的XDDD,
(不過這好像不是重點吼)



現場也有小女生的粉絲拉!真是8歲到80歲都不放過...(喂~)




蒂蒂對每位粉絲非常的用心,還會特別畫上一個三姐妹的人物,
也可以指定要畫誰喔,這位粉絲看來是畫小莫的樣子,
我...我可以三個都畫嗎?應該會被打吧我想XDD



啦啦~這就是我拿到的簽名拉!是不是很可愛呢!


蠢蛋公車記事見面會也就在這可愛的簽名劃下句點啦!
活動一結束蒂蒂馬上又要跟著編輯返回台北,
真是辛苦呢,下回要來高雄玩阿XDD

在這邊祝蒂蒂蠢蛋公車記事新書大賣喔!









今天本來可以說是玩美的一天,
先前我去某部落客觀看了食記,找到了一間感覺不錯的美式漢堡店,
於是我就想以美味的漢堡來結束我這快樂的一天,我還約了一個朋友,
沒想到我興致勃勃的找到地址居然給我...











居然給我貼著店面出租!

有沒有搞錯!

我跟朋友後來就只好默默的去摩斯漢堡吃晚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是上次來不及畫完的大頭貼



差不多也畫了2~3個小時,沒去算...

不好意思讓妳久等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蟲蟲真的要謝謝YAHOO首頁的小編,我真的很感動...(TAT)
讓我的作品有榮幸能夠登上YAHOO首頁的輕話題系列,
讓更多人看到我的作品,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的創作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蠢蛋三姐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inlululu

更多蒂蒂簽書會的照片請看
這裡


YAHOO輕話題文章:女人真的很愛問?



幫忙推一下給我一點支持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