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有位部落客在台南辦見面會,蟲蟲也報名參加湊熱鬧囉XD





因為這位部落客跟蟲蟲一樣都是畫圖文的

而且已經人氣超過百萬囉!

所以蟲蟲也變成粉絲一樣的報名參加

加上地點在台南也不遠,所以這天很難得的

就搭上好久沒坐的火車到台南去,以粉絲路人甲的身份來參加(羞~)





▲那天從高雄出發搭的自強號,直達台南XD




▲抵達台南囉!已經整整超過一年沒搭火車了,台鐵我對不起你阿!!!





其實這次見面會的地點離台南火車站蠻近的

從後站出站步行約10~15分鐘就可到達

在步行的途中,蟲蟲是越來越緊張...




越來越緊張...




越來越緊張...




越來越緊張...




















系低,本來想以粉絲的身份報名見面會

但HOW他居然公告蟲蟲我是特別嘉賓!(驚)

然後這次見面會也邀請了不死兔擔任嘉賓!

突然間能夠跟其他兩位圖文部落客認識交流

感覺也是挺不錯的事XDD

話說,那天我算挺準時的就到了現場...





沒想到...








只有小貓兩隻...





真的是小貓兩隻,只有兩位準時先到...

一位很明顯就是HOW現在的畫室老闆小菜

今天被邀請來擔任活動的主持人XD

人因為還很少所以我就拿著相機到處拍照兼找老闆喇低塞...





後來粉絲們陸續到達了之後

主持人小菜就開始今天見面會的活動!

































原本該是歡樂氣氛的見面會現在變成大家開始互相猜疑,哈哈哈!

在這詭異的氣氛中到底有誰能得到HOW特製的繪本呢?




▲圖上為HOW的精美繪本

繪本有黑跟白兩種顏色的版本,因為是超限量!!!

數量也不夠在場粉絲通通有獎

所以HOW又想了遊戲來讓粉絲挑戰

到底是什麼遊戲結果又會是如何請敬請收看見面會續集




續集看這邊:

見面會初體驗(中)


見面會初體驗(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之前蟲蟲曾跟大家分享無敵的產品!

現在無敵以電腦辭典唯一得到台灣百大中的品牌阿

真是不簡單溜,現在有缺電腦辭典跟MP3的朋友!

趕快來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到上述好禮唷!

我當然是馬上就參加了XDD

如果我抽到我就要來好好用功讀英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