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沒有畫漫畫唷,再此聲明一下。








因為之前買了海賊王白鬍子的T恤放在我的FB粉絲專頁,

還蠻多網友跟我詢問的,所以乾脆在這邊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XDD








這是正面和背面的圖案設計。





上面有尺寸說明,但其實我不知道多少 cm 的尺寸比較適合我,所以我買了L 的尺寸。

穿起來的感覺嘛...我身高大概171~172cm那邊,衣長蠻一般的,不過以我有點發福的身
材穿起來有點合身XD,應該再瘦個三公斤穿起來會好看許多。(努力減肥中)







T恤有經過日本授權,台灣MIT製造的,所以沒有任何版權跟山寨問題,可以放心唷XDD

價格就...如上頭標的:499元摳摳(稍微小貴但衝著ONE PIECE所以可以接受)




T恤外觀(正面)




正面設計 LOGO 特寫。(字體設計成白鬍子形狀,一整個非常喜歡!)




T恤外觀(背面)




一樣也是白鬍子海賊團的旗幟圖案!非常霸氣啊!





左手臂上也有個小小的 LOGO 感覺非常可愛~哈哈!
 


以上就是小小簡單的介紹啦!~

補充說明:此T恤有個小小的缺點,因為是100%純棉T恤...所以!

穿起來以現在的天氣會熱到爆喔......因為沒有特別吸汗或排汗的設計,

所以外出地點沒有冷氣的話真的會比較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要跟大家說明一下,這純粹是自己購買因為網友有在問所以特別介紹的,

蟲蟲我是高雄人,而我是去一間叫【日本橋】漫畫部購買的。



店址是: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98號



其實還有很多款式,高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看看~

至於外地的朋友嘛...可以從上面照片的製造商地址跟電話去問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