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前些日子大學同學計劃了兩天一夜的墾丁行程,已經好久沒有旅遊出遠門的我硬是喬出時間,也因為我已經至少10年沒有去過墾丁,對...你們沒聽錯是10年沒錯!!!Σ(´Д`;)...所以對恆春~墾丁啊是一整個陌生,幾乎全部的行程都交給同學安排,這間東港餃子館是我們第一天出發墾丁行的中餐,聽說幾乎是去墾丁玩必吃的店,(;´Д`)ノ回來後網路GOOGLE一下果然是名不虛傳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東港餃子館(恆春店)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688號

08-889957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週日公休)

 

用餐日期:2013.8.5

 

02.JPG

當天我們九點多從高雄出發,到達這裡的時候約11點多~

當天天氣炎熱,真的是在陽光下沒多久就一身汗了...

那幾天就是新聞說台北破39度的時候...

 

03.JPG

其實準確一點的時間我們大概是11點15分~20分時來的,沒想到小小的門口已經站滿了人!!!Σ(゚д゚lll)

 

04.JPG

內用座位更是一位難求!!!

11點才開始營業沒多久就爆滿了!!!真不愧是必吃店家之一啊!!!Σ(゚д゚lll)

 

05.JPG

等位置的同時就先周遭拍一拍,這邊是餐具區跟裝佐料醬油都在這裡。 

 

06.JPG

(;・∀・) 大熱天的想喝冰涼的飲料店家也有~

 

07.JPG

門口進來旁邊就是滷菜區,看起來挺不錯的不過這次並沒有點,因為這門口人實在太多了我只好趕緊拍一張~ 

 

08.JPG

只見店家忙著招乎不斷上門的客人,雖然很忙但是依然挺親切完全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我想店家也習慣這每天滿滿都是客人的生活了~(●´∀`) 

 

09.JPG

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滿滿的單不管是煮麵還是水餃完全沒有停過~ 

 

在座位上雖然有小等一下不過店家的安排還不錯,會預先安排誰坐幾號桌,誰等幾號桌,等一桌客人用餐結束就隨後補上,不會造成混亂~

 

香菇飯 NT30/碗

10.JPG

這一碗的份量還挺大碗的,上面也有滿滿的料,看起來就很像肉燥飯,有香菇和肉末,肉的部份肥、瘦都有,搭上滷汁吃起來跟一般肉燥飯來比不會顯得油膩,可能就是因為加了香菇一起滷出來的,所以滷汁的味道是偏甜的,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鹹的口味啦~~~

 

酸辣湯餃

11.JPG12.JPG

同學點的酸辣湯餃,其實點湯餃不是一件什麼奇怪的事,但是...其他四個同學全部都點湯餃是怎樣!!!?Σ(゚д゚lll)

而且四碗酸辣湯餃我從頭到尾沒有分到一口嚐嚐酸辣湯的口感...好吧...

 

水餃 NT6/粒

13.JPG14.JPG

這次回來我網路查了一下一些部落客寫的食記,不少文章的水餃都是寫一粒5元,表示可能之前受到原物料物價上漲店家價格也做了一點調整,說真的一開始在菜單上看到一顆6元的時候是有點小傻眼,不過等到水餃端上來其實我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光那水餃的大小就比我在高雄看到很多餃子館水餃的大小大上3分之一到一半了啊!說真的我家附近有間餃子館一粒水餃是賣5元,可是看到那水餃大小我就沒有進去過第二次了...

 

15.JPG

嚐鮮一下第一顆水餃不沾醬油直接咬一口品嚐一下,它水餃皮是厚的有彈性QQ的我還蠻喜歡的~裡面餡料很飽滿,也有很多的肉汁,當家招牌的水餃果然名不虛傳,難怪受到這麼多客人的喜愛,即使是一粒6元,來這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它們家水餃~(・∀・)

 

16.JPG

吃完可以體會為啥這東港餃子館生意這麼好了,彷彿來遊墾丁一定要來這一家吃一下啊~就跟許多遊客來墾丁一定會去小杜包子一樣XDDD

 

可惜的是從墾丁回來高雄後網路爬文一下才知道聽說他們家豬肉麵之厲害啊!!!........我們居然沒有點到啊啊啊!!!(((( ;゜Д゜)))...

 

話說你們都一樣點了四碗酸辣湯餃是哪招啊同學!!?(ノ-_-)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