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高雄人的蟲蟲平日真的很少離開高雄,好不容易終於有機會跟朋友剛好都同一天休假,特地安排了台南半日遊的行程,對於台南人生地不熟的我,友人向我們推薦了巴克禮公園的行程,當然也直接朝目的地出發。 

01

其實在還沒有抵達以前其實我本來有點想說不過就是個公園有什麼特別的嗎?

只能說到達之後我收回沒什麼特別這句話...

02

巴克禮公園的名字是為了紀念一位英籍的牧師巴克禮因而命名,聽說以前是個推滿垃圾的地方,真是完全沒有辦法想像...後來因為當地里長積與義工里民積極推動建設之下,變成全國十大優良公園,我的天啊這故事也太感人...!!!

03

我真的完全沒有想到一個在市區本來推滿垃圾的地方經過改造可以變成有豐富自然生態的公園。 

04

這裡最特別的就是這一條像是河流的景觀,聽說是以前荷蘭人的開墾用的水道?

 

05

果然沒多久就在對岸就出現了謎樣的鳥類,果然是個生態公園啊啊啊~!!!勉強補捉到牠的身影,沒多久就飛走了XD

 

06

這裡真是超好拍照的。

 

07

08

當然還有漂亮的花朵。

 

09

10

11 

巴克禮公園樹木種植的數量真的好多啊~~~

 

13 

發現一隻松鼠XDDDDD

尾巴好可愛~(●´∀`)

 

14

15

雖然天空飄著小雨,不過看雨滴落在河道上產生的波紋也是一種美。

 

17

 後來因為雨勢的關係就先行撤退了,還有好多地方沒拍到...

我還沒拍個過癮啊啊啊~~~!!!。・゚・(ノД`)・゚・。

 

巴克禮紀念公園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57巷(台南立文化中心正門口對面唷~)

 

 

 

後來決定跟朋友們來覓食XDDD

之前在網路也看過不少雙魚2次方的文章,一直都很想來吃看看...應該想了有一年之久了吧,今天終於有機會圓夢一下~~~

 

19

雙魚2次方雖然是在一條街裡,不過按照地圖從路口轉進來就發現了,還算挺好找的~

 

20

在店門外就有大漢堡的顯眼招牌,我已經看的流口水拉~~~

 

21

不管是報紙、雜誌都算有不少的報導,曝光過~不管是當地人還是外來客也都算小有知名度。

 

22

當然因為新奇的巨大漢堡所以不少電視節目也來採訪過~

 

23

之前看網路文章就有看到這漢堡菜單,今日現場一看還真的很特別~粉有趣啊~

 

24

25

店內的裝潢到桌椅擺設,不像現在許多的美式餐廳有著濃濃的美式風格,但即使如此還是有許多人慕名而來,想必一定是厲害在"食物"的部份啊啊啊!!!(敲碗) 此時肚子餓到不行的我真是越來越期待了~~~

 

 

26

 

先上桌的沙拉我覺得份量挺剛好的,不會太多~吃起來簡單清爽~( ゚∀゚)ノ

 

29

飲料有分30元的飲料像紅/綠茶,可樂、七喜這些,我點的是50元蔓越莓綠,喝起來酸甜又清涼~(´∀`*)

 

27

 

接著端上來的是濃湯,感覺湯裡面有龐然大物似的快藏不住了~~~

 

28 

湯匙舀下去就看到滿滿料啊啊~不管是馬鈴薯還是火腿都是好大一塊啊!!! ((( ;゚д゚)))

湯也相當濃郁好喝,應該是湯跟馬鈴薯直接一起熬煮的關係,可以喝出馬鈴薯的口感跟湯結合在一起。

 

接下來就是漢堡紛紛登場囉~

本來想要挑戰大漢堡的,誰知道店家生意太好大漢堡的麵包賣光光...我們大家只好就各自點餐~下回一定要再來吃巨大漢堡!!!

 

 

▼小鳥依人堡

30

▼每個漢堡的麵包上都印有雙魚2次方獨一無二的LOGO唷~( ゚∀゚)ノ

31

小鳥依人這名一聽就知道是針對一些胃口比較小的朋友,看起來份量的確比較小,不過小歸小裡面忘了是雞腿排還是魚排也是一整塊不馬虎啊~ 每份漢堡也都會附上帶皮馬鈴薯的楔形薯條,也有些店家是叫薯塊,比起一般薯條其實我比較喜歡吃這種的,因為不只可以吃到略帶酥脆的馬鈴薯外皮,裡面也可以吃到薯泥綿密口感,齁架!( ゚∀゚)ノ

 

▼現出原型堡

32

有沒有發現這漢堡是愛心形狀的呢,雙魚2次方每年在西洋情人節及七夕情人節前後的檔期才會推出愛心麵包系列的漢堡唷,平常想吃還吃不到呢XD,從上面就看到一個愛心,而且這漢堡的麵包好特別還是粉紅色的呢~喔呵呵呵~(´∀`*)

 

33

漢堡的側面看起來真是驚人的啦!!!Σ(゚д゚lll)

有兩塊紮紮實實的豬肉,搭上洋蔥、蕃茄、起司、生菜,一整個厚到爆炸啊XD

 

▼DIY手工創意漢堡

34

35

講到這個DIY創意造型漢堡在別的地方就真的沒有聽說過了,難得來到這邊當然也要自己DIY一下體會一下樂趣,而且每個DIY造型材料也只要+30or50元(依造型不同)就可以囉,我們選的是黃色小鴨,因為之前香港的黃色小鴨實在太夯了,而且9月黃色小鴨就要來高雄囉!!!!!~(´∀`*)

咳咳~好像有點離題了....先來看看這特別的黃色小鴨麵包吧,因為是黃色所以特別選擇了南瓜口味的麵包唷~不過一樣看這誇張的側面,導致端上來不久後就有一點歪斜,朋友趕緊把它支撐著讓我們拍照,拍完照後就.....哈哈!!!(自行想像)

 

本以為面對這雙層漢堡的我已經習慣了...沒想到...

 

 

 01  

02  

 

 

登登~~~

 

▼驚聲尖叫堡 (( ;゚д゚))

36

37

看看這誇張的立面圖,裡面牛、豬、雞、魚全包了!!!

本以為前面已經經過雙層肉厚度漢堡的洗禮,這個已經不會嚇到我了,

誰知道...

 

這~實~在~太~扯~拉~!!!(;´Д`)

 

好拉,也許很多人會想這漢堡要怎麼吃,當然是把麵包拿起來一層層吃掉啊哈哈哈!!( ゚∀゚)ノ

 

當然啦......

 

 03  

 

 

因為這也是朋友點的,不過我好奇的跟他切了一半的雞腿排來品嚐,這雞腿肉外表炸的酥脆,裡頭的肉整個鮮嫩多汁~好吃好吃!(´∀`*)

 

 

▼漢堡肉排餐 (手工牛肉)

38

39

這漢堡排餐內容有:漢堡肉排、薯條、洋蔥圈、雞肉棒、雞米花、薯花球。

因為看每個朋友都瘋狂點漢堡,我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所以點個漢堡排,雖然沒有誇張的外型不過附上的炸物也是豐富到破表,每種炸物都相當好吃,肉排的部份大小適中,煎的過程完全把肉汁封鎖在肉排裡,用刀叉切開的時候就會看到肉汁不斷~~~的從肉排裡流出,看到就有一種哇~~~的感覺!因為是手工拍打製作的吃起來當然是非常鮮嫩有彈性,一口咬下肉汁整個充滿在口中,好~食~啊!!!ψ(`∇´)ψ

 

 

▼伏特加萊姆 NT80

40

*未成年請勿喝酒,開車請勿喝酒 

在大口吃漢堡之外如果想要來一點有酒精的飲料真的推薦可以來一杯伏特加萊姆,我們一夥是點一杯一起品嚐,酒味很淡連我這很少喝酒的都相當喜歡,這杯我覺得應該會很受女孩子歡迎吧~(・∀・)

 

 

雙魚2次方美式漢堡(已歇業)

地址:台南市東區慶東街89號

電話:06-2387369

營業時間:11:30~15:30 17:30~21:30(週一公休)

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good.pisces?fref=ts

 

 

(・∀・)簡單來說這次的台南行相當充實,可惜老天天氣有點不賞臉,下回再來挖掘更多台南有趣的景點跟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