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圖文沒梗沒搞笑
純粹是說我摔車的事情



































這是出院那天準備回家時拍的

右腳踝有個擦傷比較大,站立時都還會痛,摔車當天整個腳踝腫超大的

左腳主要是傷到膝蓋,也是最嚴重的最痛痛痛痛痛的傷口

整個皮肉撕裂傷,也因此進行了縫合手術,也做了半身麻醉 (真的很恐怖)

待在手術室的感覺真的很恐怖,手術過程約一個半到兩個小時

這真的讓我覺得外科醫生好偉大,醫生,謝謝你

現在左腳為了怕縫合的傷口裂開裝了個固定架讓我的左腳不能彎曲

所以現在整個走路加上傷口的痛整個就像掰咖一樣= =

預計拆線是兩個星期後,到時也可以把固定架拿掉,暫時還是要跟它24小時相處在一起...

醫生說等行動膝蓋彎曲度能蹲下到最大角度恢復期預計至少要到一個月

希望能夠快快好起來...。







這次摔車是碰到最嚴重的一次,經歷了第一次動手術、第一次住院

而且臉部也破相了,牙齒還裂了兩顆,本來就不夠帥了現在更慘...(泣)

突然的意外也整個打亂我的生活步調,在醫院住了三個晚上,我也在無名消失了三天= =

有些已經知道消息的朋友,我有看到你們的慰問 (感動中)

希望也能快點好起來跟大家繼續分享有趣的圖文,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之前抽到大頭貼的陳小啾小姐,領到請出聲3Q

已經畫好很久了現在才PO文拍勢^^



由於因為大頭貼本人繪製用心程度之高

每張繪製時間約2~3小時,所以並沒有每篇都抽

喜歡的朋友請多密切注意文章活動3Q







最後希望自己早日康復,也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