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摔車導致我住了三天的醫院
出院後在一直處在家中休養的狀態...

摔車至今已經休養了至少有10天的時間,由於要防止左膝手術縫合的傷口裂開

因此我左腳目前處於"24小時不能彎曲"的狀態,

但走路、上下樓梯、洗澡等生活大致上都沒問題就是了

不過整個就是掰咖狀態,出院到現在除了回診沒離開過家裡...





註:平常家裡是很少買報紙的,因為看到報紙是很稀奇的














那我掰咖可以領嗎...(誤)


















































這麼長的時間一直待在家裡好像還是第一次= ="

春節也是只能繼續待在家了,未來一週也是只能窩在家裡

想不當宅男都沒辦法...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阿阿

某人一直叫我在月曆寫個慘字,有夠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的話就幫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