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我再不發文就要被丟雞蛋了...拍勢拍勢
那麼就先跟各位報告這些日子的生活吧...


各位朋友們阿~

不是我不畫而是每天都這麼過是哪裡有靈感呢??

我好想出門逛街、吃飯、看電影阿阿阿!!!~

































































我真的很想說:醫生~!你是在開玩笑吧!!!



一方面我也背著病假請太多要趕緊上班的壓力阿阿阿~

所以這天沒有拆線的隔天我也不得不上班了

真的要祈禱一個星期後傷口能癒合順利拆線,再不行我真的就OOXX

我就...我就...我就只好再做一星期的掰咖怎樣!(不要這樣對我拉~)

人家左腳24小時綁著繃帶又不能彎曲是很辛苦的!而且已經超過三個星期了!

生活造成了好多的不便阿 (大家可以自行想像)



總之,現在就是恢復上班的日子

平常看似沒什麼的距離,現在...

光要上個廁所都要走到快往生了=   ="

希望可以快點好起來,過點豐富的生活來激發我的靈感囉!




不知道我為何掰咖受傷的新朋友可以先看這裡


這篇,好難得的把最後一格上色的那麼漂亮XD



請幫忙推一下給我支持吧~
也歡迎哈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