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今年的金馬獎呢?























為了研究一下星光大道,蟲蟲隔天還買了一份平常都不買的報紙來研究...

我真的覺得...當明星好累阿...

穿這個也不對...穿那個也不對...

還要被別人批的滿頭包XDDD

只能看時尚造型師是把妳捧上天,還是把妳嫌到翻!



今年報紙看過去...

最佳時尚看樣子是給舒淇拿下了~




我個人也覺得挺不錯低,但我更喜歡舒淇在典禮中那套白色禮服

可能髮型也有很大的關係吧,當頒獎人的她簡直就美翻拉阿阿阿!

大家今年又喜歡誰的服裝呢XDDD

另外,劉德華今年影帝真的好棒...

最讓我可惜的還是林慶台跟魏導沒能拿下獎項,好可惜喔~

不過賽德克巴萊拿下最佳影片也算是爭口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支持蟲蟲的作品幫我按讚跟推推給我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