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生活在多一點色彩~





其實每畫一篇文章我個人平均約花4~6小時

雖然也挺費工夫的,但創作的時候最怕的還是沒東西可畫阿阿阿阿阿!!!

所以總是希望生活能夠多一些有趣的事XDDD



因為我實在很怕...












前陣子生活太規率了,每天就上班、下班

導致沒什麼東東可以畫...

所以時間要是OK,盡可能有局我都會參加XD

(我是本來局就超少的人)







其實這個飯局我為了身材我真的考慮了很久...
































當初也沒想到把正剛那篇畫出來後會引來那麼大的反彈聲浪

由於正剛是我們的共同朋友,所以大家都在跟我抱怨XDDD

不過我要再次聲明:

宅神!我還是覺得把你畫的很貼切~哈哈哈!













嗯...我相信這張畫出來後下次大家見面又有意見要跟我說了...








以上人物事件文章:

看完電影後的票根!

併桌出包事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大家多給我一點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