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男生只是開不了口...






























【那】片因拍出男生當年心中都有個沈佳宜的感觸而大受好評,
更有許多談話節目

邀請許多女星大談學生時代被追的戀愛經驗,可見在戀愛中男追女的比例還是比較

多的,假如妳身邊有曖昧對象卻又遲遲沒表白,又剛好那男的跟蟲蟲我一樣害羞又

內向(?),八成是怕被發好人卡,畢竟決定表白的那一刻可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真希望哪天我也能突破自己,當我哪天能把好人卡當成萬變卡來收集時,就代表我

已經變情聖了吧XD,不過這也意味著很多少女都會被我騷擾呼呼呼呼呼~





所以還是別這麼做吧...




延伸閱讀:【男人話題】健康重要還是面子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蟲蟲要跟大家分享無敵有趣的FB程式!

可以讓你幫朋友偷偷的打分數,又可以一邊有趣的學英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