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單身的你夠肉麻嗎?






隨著受到一些社會風氣的影響,

其實情侶間在公開場合有些甜蜜的小互動非常普遍

想當年那個牽牽小手就小鹿亂撞的年代似乎已經不見了

而且現在的小情侶也都越來越大膽...

以下是蟲蟲我在門市上班已來一年多在捷運看到幾種類型的情侶

幫大家簡單分類幾種類型跟肉麻指數...(默)






這是一般在正常不過且常見的情侶檔XD







事實上,我發現摟腰們的情侶都走的不自然,其實應該很不好走路吧...







偶爾其實都會遇到這種的,而且我發現年紀都好小而且很多都穿著學校的制服...

(只能說...真的是時代不同了啊啊啊啊啊~!)




這種尺度已經相當大了,所以...








頓時蟲蟲我心裡的OS是...

"你這是何苦呢!???"

當下看到我真的有點傻了...好家在前面就有電扶梯了

不然我很好奇這男的會不會就這樣背著爬樓梯...

為啥要叫"美麗人生情侶檔"呢?

因為看到這畫面我不禁想到日劇的美麗人生...




這部是有點歷史的經典日劇了...

有看過的朋友大概能知道我的感覺...

嗯,我果然是有點年紀了...(茶)

不過日劇是男的幫女的推輪椅其實輕鬆很多欸...(笑)



像蟲蟲這麼古意的人是打死都不可能做的!(無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還有!有FB還沒加入蟲蟲粉絲團的朋友們!

快來加入一起喇低塞吧!


快來加入按讚喔XD



延伸閱讀:男人到底是健康重要還是面子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用力幫蟲蟲推文跟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