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比法國麵包還要厲害多了呢~呵呵呵~

廣告總是講一句:吸力永不減弱的吸塵器。
讓我一直對戴森的吸塵器印象深刻,
而這次Dyson推出手持式的強大機種DC35,
剛好讓蟲蟲有機會試用一下,過年快到了,
有台強大的吸塵器是大掃除的好幫手啊啊啊~!





因為是手持式吸塵器的機種,箱子並沒有很大約6~70公分,
而且也還蠻輕的,搬起來並不會很費力,所以連女生使用都很OK。




吸塵器可以躲在這小小的箱子裡,可見DC35真的太輕便了啦XD




當然這說明書跟教學光碟是一定要有的,
操作其實非常簡單,說明書稍微看一下就能上手了~




把全部的東西擺出來就這些東西,
包括了
DC35的主機、三種吸頭、充電器、掛壁架,輕亮鋁合金延伸管(66.3cm)




DC35的主機外觀看起來非常的迷你可愛,造型非常的時尚,
而且我喜歡那透明設計的集塵室,吸進去的灰塵全部看的一清二楚感覺非常的酷~




看起來非常厲害的電動碳纖維毛刷吸頭,能夠有抗靜電的功能,加上黑色跟紅色兩種不同性質的毛刷(黑色的碳纖維毛刷具有抗靜電作用,在高轉速下也可以有效清除硬地上的微塵),加上戴森效能一流的數位馬達,馬達產生的轉速超過 100,000 rpm,是F1賽車引擎轉速的5倍,兩者組合起來,什麼樣的頑強髒污通通都搞定!蟲蟲自己試用感受也很深,尤其是地毯的部份,毛髮、灰塵等都能處理的相當乾淨,讓我驚豔!



吸頭連接處關節的設計的相當特別,使用操作起來非常的靈活,很多角度也難不倒它~




連接鋁合金延長管大概就是這樣,組合也非常簡單,就像在玩玩具一樣XD




另外有兩個吸頭可以更換,分別是二合一組合的吸頭,主要針對灰塵能夠有良好的除塵效果,另外就是狹缝吸頭,針對一些難清理的角落地方,或是挾窄的空間等等。




Dyson的多圓錐氣旋科技,一般吸塵器都用濾網,使用久了被灰塵阻塞吸力就會開始變弱,戴森獨家專利氣旋科技,利用高速離心力分離掉灰塵,所以吸力永不減弱就是這個原因啦~所以每台戴森的吸塵器都能在上面看到那獨特的造型呢~




集塵室的地方只要把按紐往下按,下方蓋子一打開,任何打掃的吸進去的髒汙灰塵就能輕鬆倒進垃圾桶!超方便的啦~




因為蟲蟲的房間不大而且又是木地板,我決定不用延伸管來試試看吧~




為了紀錄畫面蟲蟲我用右手拿相機所以我用左手來使用吸塵器,使用起來其實也還蠻輕鬆愉快的,超高轉速的馬達發動聽起來實在很讚!但使用時的音量其實不會很大聲,連老媽也非常驚訝呢!




DC35在使用上有兩個模式讓你選擇,有一般模式跟強力模式,後面也個MAX的按鈕,只要使用時燈會亮就是強力模式,一般模式的電力最多可(連續)使用15分鐘,如果是強力模式約6分鐘,另外Dyson的鋰電池科技,22.2伏特,僅需 3.5 小時就可以充電完成,非常快速呢!




感覺吸沒兩下集塵室裡就是滿滿的灰塵跟毛髮啦!!!我簡直傻眼啊!我的房間有這麼髒嗎!?只能說Dyson 的吸塵器真的太強大了啊!




哇~~~真的好厲害,司估伊ㄋㄟ~


為了好好的保養愛護吸塵器,濾網的清洗是相當重要低唷~!





只要按上方的按鈕主機就能輕鬆的分開,濾網邊緣的橡膠設計讓我覺得很好拆卸,裝上去也非常簡單,戴森的設計真的很貼心呢~





另外也有附上掛璧架,只是我房間已經沒啥牆壁的空間可以用啦!
如果不使用架子直接接上充電器也是很OK的唷~




跟手機一樣接上去就可以充電了,三個半小時就可以充完電,真的很讚~





試用下來我對這台DC35 真的是愛不釋手啊,就以一台吸塵器而言,我實在是沒什麼好挑剔它的地方了,感覺唯一讓人疑惑包括我自己,都覺得電力15分鐘感覺好像會不夠用,不過事實上用起來才覺得很OK,當然如果家裡是坪數較大的你要拿來吸整層樓的地板可能有點難度,但如果是像我房間這樣平常是都脫鞋式的木製地板或其他種類的,用DC35 在清理真的很方便,這兩天我在試用的時候老爸、老媽也都對Dyson的吸塵器非常感興趣,如果預算OK真的是蠻推薦的,好希望老爸老媽他們去買一台醬我以後就可以天天使用啦~~~~~



在跟大家分享一段微電影,影片創作由鄧晴文製作編寫,
由恆隆行提供道具協助,裡頭也可以瞧見DC35的身影唷~
影片也是在述說一種做自己的生活態度,拍低蠻不錯短短4分鐘大家可以看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i2qJBSpgZw


另外恆隆行官網也舉辦了"租Dyson吸塵器 暢享30天不減弱吸力"活動,
民眾可以用500元租用Dyson特定機型(包括DC35)一個月!
因為活動大受好評所以活動時間再延長!~( ̄▽ ̄)~
http://www.hengstyle.com/news/newsDetail.aspx?u=8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迎大家加入蟲蟲的臉書專頁~


<<<點圖就可進入臉書專頁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