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16號星期四來了強烈的寒流...
全台各地紛紛創下今年入冬的低溫,讓我想到每當...


面對冬天的寒風,露臉的太陽公公總是讓我感到溫暖萬分。



但是...如果...







到了夏天,外頭的陽光彷彿變成惡魔一樣

能讓你曬黑、曬傷,能躲就躲

整個就很想念冬天的低溫

然而...







不斷的重覆、循環...













到最後...










如果沒看過海賊王的應該看不懂上面的冷冷果實吧= =

這篇沒啥梗,隨便看看吧,哈哈!!

其實一方面也是因為...
海賊王單行本第60集出來了!
還是那麼好看,感覺61集應該會很精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到這天氣...
人就是如此的矛盾,像我現在就好懷念太陽的說...
我想女孩子應該都喜歡冬天吧
因為沒有女孩子想被曬黑
不過上星期16號星期四,真是冷到我了,又下雨
出門騎車上班忘了帶手套...
騎車時真的感覺手像被切割的刺痛
好痛苦阿阿阿阿,聽說聖誕節又有一波寒流
各位朋友注意保暖唷,好像不少人都中獎感冒了

這兩天再來畫張聖誕節彩圖送給大家囉!!
(口味重鹹之人應該會喜歡嘿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給個推給我支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