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1號這天,大家是怎麼跨年的??不管怎麼跨??都歡送2010成為過去
為迎接新的一年,這次也畫了張賀圖送給大家,就先來看一張特寫吧


您看看您看看,特寫就那麼漂亮了,全圖就等等在看唄。




上篇正咩文的答案在後面,別急別急!



現在就說說,我是如何跨年的唄
在那寒冷的夜晚,晚上九點才下班
我不斷的看著一堆人朝夢時代準備去跨年
看的我好心酸阿阿阿,好不容易下班後

餓著肚子的我騎著車,吹著冷風
到家裡附近吃了碗陽春麵然後回家
匆匆忙忙的洗完澡,就舒服的去客廳看跨年轉播活動
然後,一分一秒過去,眼看12點已經要到來!!



這個時候...




























(老爸是有點嚴肅但沒那麼誇張拉哈哈...)



但想到隔天要上班是有點給他OOXX (一切都是命拉)
不過看到電視轉播著蔡依林在高雄勁歌熱舞
整個就HIGH了起來,倒是現場的觀眾反應冷冷的是怎樣
希望明年能夠有不一樣的跨年!



接著就是賀圖的全圖拉!!


很正點吧!喜歡就自行收藏,這圖就簡單說明一下

雖然是迎接2011年,但也是迎接我們中華民國的100年!!
因此色彩配置導入了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概念阿
然後今年是兔年,所以兔女郎賀圖就誕生囉!!
別在跟我抱怨沒有型男了,因為今年不是牛年(牛年就可以畫牛郎)





接下來...
就是重頭戲了!!





上篇作品"正咩必備條件"廣受大家好評
最後符合我三大條件的正咩到底是誰呢?




還沒看過前文的可以先點
這裡觀看內容

上次說要給大家猜
沒想到...





還是有人答對了耶!
(好家在沒說答對獻飛吻一個)





答案揭曉!



鏘鏘鏘鏘~

(其實ET性別應該不詳才對)





因此,
我覺得正咩應該要多一項條件...
第四項條件:不能有太多的皺紋(皮膚要光滑)





於是再次經過以上四項條件的篩選後

符合條件的是...





符合的是...






(納美人的皮膚超光滑...但也超大隻)





這篇內容真是累死我了,對自己的畫就是莫名奇妙的挑剔
明明想趕快畫完更新,但還是一直修改至自己滿意為止
我到底畫了多久我都不知道= =
而且這篇打了好多字,內容超充實...
真想休息個一個月阿....(誤)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新年新希望!



看在ET和納美人的份上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