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相機讓我過了一段省吃儉用的日子,當然要補上一篇開箱阿((被打~







因為我一直就覺得...


















請大家就原諒我的任性吧QAQ((跪算盤中~

其實我也是為了各位讀者阿((推卸責任中...

主要一方面也是希望除了畫圖之外能夠有更好品質的照片跟大家分享((認真~



其實之前真的考慮非常久,常常上YAHOO購物中心比較各款相機...

之後這台體積小、重量輕又是可換式鏡頭的特色整個就中我的點啊~(吶喊~

加上外觀也非常有型跟充滿了時尚感,只有價格比較不可愛...

經過了許多的風風雨雨,終於讓我把這台SONY NEX-3帶回家了...



光看外盒就讓我忍不住想趴光它!((喂~




去SONY官網註冊成為會員後保固可以多+6個月共有24個月唷!

如果兩年後還有問題大概也是註定的了~( ̄▽ ̄|||)~




通常3C的產品都有厚厚的一疊說明書,但幾乎是各種不同的語言版本

底下還有一片光碟,但我都沒用過也不知道是啥所以就默默的一直放在盒內到現在

因為那些對我來說都不是重點...




這才是重點嘛!因為我買的是雙鏡頭的組合所以有兩個鏡頭

長的是變焦鏡頭18-55mm,另一個則是16mm定焦鏡頭

其實我一直都是個攝影白吃阿,所以一些太專業的東西我是不懂的拉...(我只會畫圖XDD





原來鏡頭還要用保護鏡...我也是朋友跟我說才知道的~

聽他的推薦下...我買了這叫MARUMI牌子的保護鏡,重點是又花錢了...




不得不說,品質感覺還不錯,感覺起來就像透明中間沒東西一樣

他們說這樣穿透力會比較好之類的...(隨便拉!!






兩個鏡頭安裝的近照,可以在保護鏡上看到MADE IN JAPAN~

不知為啥看到 MADE IN JAPAN 的東西總是會比較放心阿XDD





看我拿出公仔比例尺就知道定焦鏡有多可愛了XD~(公仔約高六公分)




相較之下,變焦鏡就長多了,而已還可以拉長...(雖然還是沒有我蟲蟲的長...

呃...我是說我的身高拉,好歹我也有一米七阿XDD





其實這台我已經買了好一陣子了...用到現在都還挺滿意的

只是價格上還是偏高了一點,不過最近NEX-C3上市消息一出

這款價格馬上掉了一截,現在的價格就更吸引人了

買完沒多久就降價了,有夠衰XDDD

以上的照片也都是使用這台NEX-3拍攝的...

也因為我一直拿在手上所以大家都沒看到機身~( ̄▽ ̄|||)~



趕快來補上一張機身實照>"<



這張是剛買時立刻拍的,是用我之前的相機拍的,拍照點一樣都在我的電腦桌

可以明顯分辨出畫質的不同,而且我是拍了幾張選了一張比較不晃的,沒辦法手殘嗎XD





以下照片為蟲蟲用NEX-3拍照實際照片:


隨手拍





不管是色彩鮮艷度跟飽和度和清晰度感覺起來都挺優的,畢竟少說也有1420萬畫素咩

也能蠻輕易的拍出景深效果,
對我這種外行人來說真是太方便拉!





拍人像的散景效果似乎也還不差...(之前去夢時代看到活動的麻豆)



夜景模式






直接調夜景拍出來的效果~

上圖看久了有種創:光速戰記的FU欸...



3D全景攝影模式



挺有趣的,只要抓好方向身體原地轉動約180度就可以拍出這種效果

拍攝過程會一直卡嚓卡嚓卡嚓一直連拍的感覺挺有快感的~(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結的說其實這台要跟單眼比那還早的很,不過基本的功能也都有

加上那輕巧的機型,所謂麻雀雖小,五臟具全阿!(沒錯字吧= =)

尤其降價後的價格真的很容易讓人心動阿,可惜我早買了阿!!!!~(還在耿耿於懷...


其實在打完這篇文章的時候,回頭看過真的覺得是一篇很不專業的開箱XD

不過說實在的,我本來就是圖文作家寫那麼專業幹嘛!!!~(挺)

所以各位讀者就原諒我吧!(逃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