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講到高雄鹽埕區的美食小吃,我想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網路上部落客寫過文章也多到爆炸,所以蟲蟲我就當作用一種紀錄的心態來寫囉~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8號

TEL:07-561 0262

營業時間:早上07:00 ~ 11:00 晚上18:00 ~ 23:00

用餐次數:N次

 

02.JPG

 

其實鹽埕區的美食小吃很多,但大ㄎㄡ胖的三明治那種古早味碳烤三明治的味道總是讓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想吃一下,或許就是這種單純古早味,才會讓人吃不膩。不管你是高雄在地人還是外地來的觀光客,應該都知道大ㄎㄡ胖人氣很旺,是一間很常排隊的店,所以蟲蟲我每次在鹽埕區尋找美食時,都會繞過來大公路,如果發現大排長龍我就直接放棄買別的來吃XD,但如果發現排隊的人不多,一定是立馬停車來買!

 

03.JPG

抬頭看到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的招牌,創立於1965年,到現在寫這篇文章2015年,剛好整整邁入第50年老店,感覺在鹽埕區30年老店都不算什麼了哈哈!而且大ㄎㄡ胖也算是碳烤三明治的創始店,以前在大智路的時候我倒是沒買過。

 

04.JPG

這次來買排在我前面的人大約望過去7~8個左右,

當然也因為不是那麼多人所以我才停車來買低呀XD,人多的時候還需要抽號碼牌,所以還在排隊的時候表示還不算太多人

 

05.JPG

到此一遊的節目還真不少,當然食尚玩家也是一定要有的!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基本上看到店家都是由三人分工,一人負責烤土司跟煎蛋,一人負責包三明治,一人負責收錢跟處理飲料的部份,整個工作的流暢度完全沒話說,可惜還是無法應付許多民眾XD

 

10.JPG

11.JPG

要同時負責烤土司跟煎蛋手腳不快一點可是沒辦法呀!超厲害的!

 

12.JPG

大ㄎㄡ胖多數客群都是以外帶為主,內用座位數不多。(其實平常我也都是外帶,今天特別內用拍三明治的切面)

 

肉鬆三明治 NT40元

13.JPG

選擇內用三明治會幫您對切好,放在用塑膠袋包起來的盤子上面

 

14.JPG

可以看到由上而下分別是蛋、肉鬆、火腿、跟小黃瓜,小黃瓜的部份是切成絲狀的,另外不得不說店家自置的美乃滋真的非常優啊!整個三明治吃完也不會感到膩口,一口咬下有種把四種內餡融合在一起的感覺,小黃瓜在裡面真的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啊哈哈!

 

15.JPG

 一種三明治四重奏的感覺,好好吃啊!

 

紅茶豆漿(小) NT15元

16.JPG  

紅茶豆漿的口感很不錯,即使買大杯25元也是非常划算,來到鹽埕區就是不可少這古早味!

 

要是吃大ㄎㄡ胖都不用排隊就好了...(想太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鹽埕區美食推薦:

【美食。鹽埕】高雄鹽埕區人氣美食、老店、小吃大集合(陸續更新)

【鹽埕區】大ㄎㄡ(摳)胖碳烤三明治 50年老店碳烤三明治始祖!

【鹽埕區】阿強碳烤 鄰近愛河的碳烤小吃!

【鹽埕區】阿玉水煎包~煎餃 食尚玩家都抵擋不了的排隊小吃!

【鹽埕區】水源軒羊肉爐-鹽埕區的人氣老店

【鹽埕區】小西門燉肉飯 超過30年的人氣老店!

【鹽埕區】老王壽司 巷弄裡的人氣老店!

【鹽埕區】金溫州餛飩大王

【鹽埕區】北港蔡三代筒仔米糕 1956年飄香至今的好味道!

【鹽埕區】婆婆綜合茶

【鹽埕區】新高肉圓 在地50年好味道

【鹽埕區】吳家金桔豆花

【鹽埕區】阿進切仔麵 塩埕埔在地60年老店

【鹽埕區】米糕城 老鹽埕的在地米糕

【鹽埕區】黑乾溫州餛飩大王

【鹽埕區】大禮街無名香雞排(大禮市場美食)

【鹽埕區】(莊家)鹿港肉圓(大禮市場美食)

【鹽埕區】蘭姐古早味傳統美食(大禮市場美食)

 

arrow
arrow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