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三民區】公園肉圓

公園肉圓
807高雄市三民區察哈爾一街131號
營業時間:06:30~13:30(週一公休)

用餐拍攝日期2024年2月

公園肉圓鄰近高醫商圈,又因為旁邊就是三民公園,所以我想公園肉圓的名稱也是因此而來的吧,肉圓也是我們台灣的國民小吃,身為肉圓控的我總算有機會來吃一下!

【高雄|三民區】公園肉圓

中午用餐時間,客人外帶打包人潮真的不少,目前肉圓價位是15元一粒,湯類部分則是25元,都算是相當平價。
 

【高雄|三民區】公園肉圓

公園肉圓的肉圓也是傳統蒸籠蒸出來的,不過蒸籠尺寸沒有很大,一籠大約能蒸個二十幾個。
 

【肉圓$15/粒】

【高雄|三民區】公園肉圓

老闆娘在上桌前就會問你要不要蒜泥,今天第一次來吃我點了三顆肉圓。

【高雄|三民區】公園肉圓

我個人是屬於吃肉圓就是要把番茄醬加爆的那種,公園肉圓的皮也是很Q不軟爛,符合我對肉圓好吃標準的外皮,蠻好吃的,如果開在我家附近也會常常吃的那種。

肉圓內餡也很OK,調味跟口感都不錯,但包起來比較沒那麼扎實,稍微鬆散一點,但不影響這肉圓整體分數。

【高雄|三民區】公園肉圓


【貢丸湯$25/粒】

【高雄|三民區】公園肉圓

貢丸湯表現就比較普通,湯頭OK,但貢丸就還好,份量感覺比一般大小略小一點。

【高雄|三民區】公園肉圓

 

整體來說公園肉圓的肉圓表現算是相當優異,有機會會想來多吃幾次,不過內用只有三張桌子,所以基本上想要內用都要有沒位子或併桌的心理準備了,也難怪這裡客人多數都是外帶為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他高雄肉圓推薦:

【旗山區】旗山榮記肉圓

【鹽埕區】鹿港肉圓(莊家)

【鹽埕區】新高肉圓

【新興區】高雄肉圓(方)

【楠梓區】右昌肉圓

【三民區】旗山吳記鐵板肉圓-建工店

【鼓山區】萬全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